2013/11/3

為什麼minecraft生存怎麼久才出一集

答案 很簡單
因為拍一集 耗損我諸多腦細胞


大家可以看看這個影片軌
這個是碎月群島 第六集的影片軌

主要是分成 遊戲音樂、主畫面、背景音樂、人聲、苦力怕爺爺
基本上
我都是分天工作啦
1~2天處理主畫面
1天上背景音樂
1天上苦力怕

所以光剪片 大概就要分3~4天了

為什麼不一天做完
因為我辦不到~~呵呵呵

再加上拍片 、想一些影片內容
一個星期一部
嗯 我盡力了

27 則留言:

  1. 秋風加油 太累時也要好好休息喔

    回覆刪除
  2. 秋風加油!!謝謝你的影片讓我每個星期都過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3. 辛苦!了秋風大大!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4. 秋風加油 不管是多久一部我們都會願意等的

    回覆刪除
  5. 不用太辛苦~以自己的步調就好了^_^

    回覆刪除
  6. 秋風加油!!!! 我們永遠都會支持你的
    多久我們都會等的!!!

    回覆刪除
  7. 秋風可以不管那些老是要minecraft的觀眾
    按自己的節奏出影片就好了

    回覆刪除
  8. 秋風大大加油&辛苦啦!
    每次看你影片都很開心:D
    希望你也是開心地錄影片喔!^__^
    別因為某些人而失去了快樂的初衷<( ̄︶ ̄)/

    回覆刪除
  9. 这样啊 没先到真的很累

    回覆刪除
  10. 可以分工嗎?這麼辛苦,找個人幫你分攤

    回覆刪除
  11. 其實秋風為什麼不像當初一樣拍些解謎逃脫之類的小影片呢,這樣應該後製的速度會比較快吧?

    回覆刪除
  12. 我都不知道秋風大大拍一部minecraft生存就要花那麼多時間= =真是辛苦你了,大大,
    要加油唷!

    回覆刪除
  13. 秋風大大原來後至到那ㄇ一辛苦要花4天的時間哪也不行去

    回覆刪除
  14. 秋風吐槽秋風囧

    回覆刪除
  15. 這後製軟體大部分的實況主都會用(包含我),所以.......別再刁難我們的秋風好不好~~~!!!
    後製軟體就是........(不能說)
    秋風!!!! 加油!!!!!
    我以匿名的身分祝你"新年快樂"^^
    最近想嘗試實況的 ..........敬上

    回覆刪除
  16. 好辛苦喔,原來拍片那麼累
    秋風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