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4

minecraft 模組安裝教學!!! 模組包安裝教學!!!! MultiMC使用教學

雖然模組安裝教學一大堆
但還是有很多人問我怎麼裝模組

早期我是去 forge 的網站
下載對映版本的 forge 
但隨著麥塊版本越來越多
有些模組停在1.7.10,有些在1.12.2
還有一些停在怪怪的地方 1.10或1.11
單純的用forge的話
mods資料夾 根本撐不住啊

現在秋風都用 MultiMC 有效的安裝管理模組
想玩什麼版本 什麼模組包 都不是問題
還可以多版本同存
不會互相影響

回歸正言

如何灌minecraft模組???

1.下載 MultiMC  https://multimc.org/#Download


2.下載完成解壓後,找到 MultiMC.exe 執行



3.第一次執行 會有快速設定
選擇語言

選擇java版本 和 記憶體大小(最小不少於1g 有些模組還要4g)

按完成 結束設定

4.新增實例,選擇你想用的麥塊版本

這裡我選擇1.12.2


5.新增完成,點選圖示 會需要登入麥塊帳號
(登入一次後 以後新增不需登入)


6.新增完帳號後 雙擊圖示 即可進入麥塊中


7.然後把麥塊關掉,因為我們要編輯實例,右鍵圖示

8.選擇左側的版本,然後在右側選 Forge

9.選擇 Forge版本 最新版 (打星號的不一定最好)

10.按下去 Forge就灌好了

11.再到左側選 已載入模組 ,在右側選新增,即可加入模組
前方的勾勾 可以選擇要不要執行 這個模組

12.加入完模組後,啟動 即可遊玩


附加說明

MultiMC 也可以用模組包
新增實例裡 選 從zip匯入
就可以直接匯入模組包喔

模組的副檔名為 .jar
模組包 為 .zip
要玩什麼 模組和下載什麼模組包
可以自己參考 curseforge


46 則留言:

  1. 秋風 秋風 我的記憶體有8G 但是 MultiMC 只給我用到1280 再往上調就會崩潰 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這樣,哭哭

      刪除
    2. 32-bit java 只給你用 1280,換成64-bit 的吧

      刪除
    3. 用64-bit的可以弄到3500MB

      刪除
  2. java版本有灌對?
    64位元的電腦一定要64位元的java

    回覆刪除
  3. https://www.java.com/zh_TW/download/manual.jsp

    電腦是64bit的話一定要下載64的java喔~網址上面

    回覆刪除
  4. 為啥跑到一半就被強制關閉?

    回覆刪除
  5. 請問為什麼跑到一半就跳到minecraft紀錄了?

    回覆刪除
  6. "壓縮檔未包含已知的模組包類型"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
  7. 旁邊forge是暗掉的,無法安裝Forg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一樣的狀況
      原因我查到了因為他不支援1.13以上的forge了 後面辦本只有支援Fabric
      但想要玩1.13以後的forge
      用原本的登入器及安裝方式一樣是可以玩的
      https://reurl.cc/KkKDQR
      你可以看這個是中文論壇上面他有說明詳細原因

      刪除
  8. QAQ第二次打開依樣要像一開始那樣嗎?

    回覆刪除
  9. 無法新增帳號,他說有無效的帳號或密碼

    回覆刪除
  10. 驗證伺服器沒有指定已選擇的設定檔。帳號存在,但不像是可使用的。
    QAQ

    回覆刪除
  11. 很仔细,我到时候试试看

    回覆刪除
  12. 如果模組版本很舊(TekTopia)沒有符合的Forge怎麼辦?

    回覆刪除
  13. 請問 MultiMC開啟後下面有四個分別是 驗證/程序/皮膚/API 我的"程序"是打叉的!請問是哪裡出錯QQ

    回覆刪除
  14. 那如果是我想開模組包的伺服器 該如何操作

    回覆刪除
  15. 他會說(程序已退出,代碼: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 我是要玩秋風的
      Jurassic Colonies
      她有時候會顯示你說的那樣
      然後我進入遊戲她主畫面是歪的..

      刪除
  16. 如果我哋使用電腦商店和下載minecraft

    回覆刪除
  17. 為什麼偉匯入模組包的時候顯示 壓縮檔未包含已知的模組包類型

    回覆刪除
  1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9. 驗證伺服器沒有指定已選擇的設定檔。帳號存在,但不像是可使用的

    回覆刪除
  20. 請問帳號登不進去怎麼辦 已經有建立了

    回覆刪除
  21. 請問帳號登不進去怎麼辦 已經有建立了

    回覆刪除
  22. 他寫程序已退出,代碼:-1。這要怎麼辦

    回覆刪除
  23. 解決了一個載入的問題,在這邊留言和大家分享:
    我從新增實例選從zip匯入模組包,會出現
    「無法重新命名覆蓋的資料夾 overrides」
    但是意外的發現直接把整個zip檔拖到MultiMC 5的頁面上就會成功

    回覆刪除
  24. 我的語言沒辦法調成繁體中文中文

    回覆刪除
  25. microsoft account has expired and needs to be logged into manually again
    這是怎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