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關於最近影片下的留言

近期 我在很多影片下面都有些留言
minecraft什麼時候出
我要minecraft
可以拍碎月群島嗎

之類零零種種不細舉了

一開始還是先謝謝各位的愛護
因為大家喜歡看影片
才會來催片嘛

如果留言是在minecraft的影片底下
我一定會這樣想的
可是不是啊
最近不管我出什麼影片
下面都是這種留言

那我是不是該這樣想~~
嗯~是不是我拍的這部片不好看
所以大家不想看

畢竟生出一部片不是怎麼容易的
我也不想一直拍同樣的內容
像是進minecraft就一直挖碉 一直打樹
也想為大家帶來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有些影片 拍攝到完成
時間都比各位想像的都還要長
就算是沒有在拍攝的時候
也在思考 要帶來什麼內容會比較好

還有人問 為什麼不直播minecraft
因為直播minecraft 就不可能有左上角的苦力怕
不可能有配合劇情 適時出現的音效
不可能有從天空跳一下 就換下一個場景
當然也有人會說
「我根本不在乎這些,我就只是想看秋風玩,不後制不要緊」
聽到這話當然也很感動啦
但是我在乎啊
我在乎我的影片 不夠好看 想讓它變的更好看
好看的影片 花時間去製作是一定需要的
而且花了時間 也不一定好看
我就常常在做一些白工
讓我製片時間 莫名的增加

驚~~不知不覺就抱怨了一整篇了

只是想跟大家說
請大家不要在其他影片
留跟這部影片不太相關的事
謝謝大家

10 則留言:

  1. 秋風大的影片,真的帶給我們很多歡樂! 拍影片加後置處理真的要很長一段時間,自己也有小體驗後置短片而已,用兩個多小時真的很麻煩.
    秋風大的完美與堅持,一點一點地累積,有這麼多的觀眾粉絲不是沒有原因的!
    到了今天真的很感謝能有這麼棒的實況主,相信許多人跟我一樣,不管在開心難過,有餘的時間下看到了秋風大的影片,都會懷著笑容著到影片結束!
    您的努力是肯定的, 因為喜愛遊戲喜愛與人互動分享才有了實況!
    請繼續依您想做而做吧 會有人支持的!
    呵呵,長期觀看第一次留言有點不好意思
    總之 謝謝 舞秋風 加油!
    過兩天生日 私心希望舞秋風與娜娜能繼續給大家歡樂 ^_^ by Sushiwu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舞秋風,很高興能收到您的祝福,太興奮啦~~ 哈哈 
      加油 舞秋風 耶~

      by Sushiwu

      刪除
    2. 碎月群島的配樂叫什麼

      刪除
  2. 秋風大大每部影片都很好看
    我本身也是一個資深的minecraft玩家,也試個剪接影片
    我很明白你的辛苦
    為了不妨礙你我就長話短說
    "出片不用太快,大家會體諒您的!"
    不要怒了
    大家也會明白大大對大家的苦心的!

    回覆刪除
  3. 支持 秋風 ,
    我们所看的 “亞特蘭提斯-留住最後一口氣" 生存 只有20分钟,
    但仔细想想,一个水下饭店 ,帮沉船排水,
    我们看的只有剪接后的,如果亲自去排水 ,我想很多人也做一会就 放弃了吧
    秋風的努力我们看见了,
    秋風 加油, 对于一些只会催片 还是什么的 都只是个说罢了 不需要太在意 ,
    更多影片 我们都会 支持秋風大大 derrr Gamba爹

    回覆刪除
  4. 秋風你不管拍什麼影片我都喜歡
    我不在意有沒有出minecraft系列
    那些觀眾喜歡看實況主心血的結晶
    不會想後製是多辛苦的事
    愛催又愛看=3=
    不管秋風實況什麼遊戲我都喜歡♥

    真正喜歡你的人才不會催片
    那些催片的人不懂什麼叫尊重

    秋風加油!!你的每部影片我都喜歡

    回覆刪除
  5. 秋風的影片都很好看 等在久都願意 不過有些人就是會去催 這些話我也常常看到 都不會考慮秋風的辛苦 只想要看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體諒啊
    秋風 期待你的新作品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