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秋風有FB粉絲團嗎?可以加好友嗎?

秋風有FB粉絲團嗎?可以加好友嗎?

秋風目前有個人粉絲團了

大家好,我是舞秋風 Hi,I'm 5



個人的FB屬於私人領域
所以也不會加好友喔
大家也不要看到「舞秋風」
就認為一定就是我
在FB上亂加「舞秋風」好友
是不會加到我的喔

主要原因還是
我的FB活動率就像個死人一樣
加了我好友
也只是好友名單多一個人
不會有多餘的消息

想知道最新消息
除了每天上YOUTUBE看影片
另外就是來這裡
或上述粉絲團即可


3 則留言:

  1. 索尼亞斯生存


    你向你家的右边的山绕着走可以发现凋零洞,而你家后面会有特别的惊喜。
    注意:不要按特别的惊喜的按钮会发射出足以让你死掉的药瓶!!!。凋零洞你有一堆矿和四大神器之一
    其实1.5.2的人也可以玩。
    巨石树上也有四大神器之一(在最顶)
    注意:不要乱开箱子(会爆炸)和打烂石头(会有怪出现)
    每一个特别地方都要注意,应为会有可能发现四打神器哦~
    你家那儿的雕像不要打烂它来找东西,只可以用挖泥土去下面找,不然会爆炸。
    注意:它的陷阱是用压力板来引爆TNT。
    建议:你们可以用特别的惊喜的药瓶来杀凋零怪哦~
    药瓶的效果全部都是10分钟。太恐怖了!!
    ep2是打凋零洞吗?XD 凋零地牢好难打两个凋零生怪箱一个凋零怪生怪箱。

    回覆刪除
  2.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8673&snA=96509&tnum=5&subbsn=15 麥塊1.7.4黏土生存

    劇情:
    在一天
    你搭乘時光機來到了未來的世界
    發現世界變得的不一樣了
    原本的土變成了黏土
    石頭變成了硬黏土塊
    你該怎麼活下去呢??

    回覆刪除
  3. 秋風大大可不可以告訴我你的地跟模組在哪裡下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