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6

另一個世界 第三季了

今天我又回到另一個世界嘍
現在已經是秋天了
第三季開始連載嘍

不過我發現這個字幕組專有名詞上
各代居然沒有統一
像是
春的「菲奧娜」 到夏就變成「菲歐娜」
(秋又改回來了)
春的「影魔」到秋就變成「魔影」
春之影魔變秋之魔影
還當上了遊戲標題
Otherworld 3:Shades of Fall

 奇怪 當他還在春的時候
我就是唸了一大堆魔影
被人揪正
連菲歐我也都唸過了
我可以算是先知嗎~~呵呵呵

現在好不容易習慣唸影魔了
結果字幕組又改成魔影
跟本是玩我嘛

如果大家整篇文章唸下來
影魔 和 魔影 都沒有唸反

那才是厲害啊

2 則留言:

  1. 看到秋風唸錯也覺得很有趣ㄏㄏ

    回覆刪除
  2. 我發現第一季跟第三季有很多不同
    本來是很恐怖的解謎遊戲
    一直亂按還會出現影魔 非常可怕
    現在因該是很和諧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