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

新手生存教學系的文章

最近我在巴哈貼的文新手生存教學系的文章
受到廣大的討論
甚至已經被成了戰文

我也不知道他們在戰什麼
好像就是說
「要不是舞秋風發文,早就被bp爆了」
「教這什麼人人都會的文章」
「為什麼不教如何進去遊戲」

對不起,我剛好就叫舞秋風
也可能說 我不叫舞秋風
教的東西本來就是有簡入深
慢慢來教
而且我不可能一口氣教太多東西
我認為這樣不好學習
所以一集才一個重點
如果這個你會了
就可以當搞笑片來看
一集只教一個有好處就是
不會什麼立刻就可以找到了
時間不長 對我來說後製也比較快一點
看片也比較清鬆

我想大家是不喜歡「教學」二個字吧
認為就是要學習
而看片的人就變成被教育的對像
進而就想 你馮什麼教育我們

我只能說 你不是新手 你已經會了
這部片就是搞笑片了 而不是教學片了
這系列是用 教學為外皮 行搞笑之實的影片
以第一集來說
我相信有玩過的人一定都會
大家看完第一集
心中就會想 「這個太白爛了吧,這都可以教學」
但沒有玩過創世神的人 會想什麼
原來創世神怎麼簡單
感覺好像蠻有趣的

我想巴哈的人九成九都不是新手了
所以大家才覺得我去騙gp
但我問大家一句
gp能做什麼
我也不覺得所以給我gp就是盲目的人
相信也有覺得影片很好笑
影片很有趣給我gp的人

不過必免再有以上問題
我會考慮不在巴哈發文

26 則留言:

  1. 我一開始就當這是搞笑影片惹
    ps:香港人

    回覆刪除
  2. 秋風的影片,我幾乎每部都看過,從早期舊帳號時期!從艾德利亞島,北〜極深淵,莫勳,耀西,影之春,忍者弘,巴哈姆特,warp,到最近的仙劍...等。然而即便如此,我卻從來未曾玩過這些遊戲!事實上,我已沒有玩任何遊戲了。秋風的影片,對我來說,提供了很好的娛樂管道。從一開始因為秋風而認識有麥塊這類型的遊戲,到現在每天睡前的仙劍。不管名稱是不是"教學影片",都帶給人很好的娛樂效果,這是不可否認的!跟騙不騙有何干係?相信因為看了秋風的影片而一腳踩進麥塊的世界的人,必定不在少數!我想,只有心胸狹隘的人,才會如此看待別人,扭曲別人!不是嗎?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粉絲比較恐怖.....

    回覆刪除
  4.   開頭的那幾個BP八成是太認真認為這真的是教學文,「內容這麼少,你拍這些到底是做什麼,浪費時間喔?」,結果就一堆人「BP跟上」,既然大部分是來鬧的,自然可以無視。(回覆酸人的以鬧版魔人居多,少數明理的通常是認真魔人。)

    方框內不代表我個人想法,我是按喜歡的。

    回覆刪除
  5. 原來真的是為了教學,我一直以為是純搞笑,哈哈

    回覆刪除
  6. 請問 通常直播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固定時間
      通常都要去PUZPA粉絲團那邊查看才能得知

      刪除
    2. 秋風有在youtube回復跟我說過開台會在FB貼文 可我去看看之後發現都直有youtube實況的貼文 沒有
      開台的貼文 是關台就刪掉了嗎

      刪除
    3. 我不太懂你的意思喔,我在youtube的影片,就是我私下錄的,youtube首發,這個要等發了才會貼在fb,沒有固定時間,而直播的實況,要開台前會在fb留言

      刪除
  7. 秋風大大啊 別跟他們計較 說不定可能你教的 太實用了 到他們還不會用 所以惱羞成怒
    呵呵 秋風大大交這個非常好哇! 我匯聚續追片的喔 最近有看到一篇新地圖叫 南極深淵ㄝ
    秋風大大有要去玩嗎

    回覆刪除
  8. 秋楓別難過 台灣的網民就是這樣 youtube評論有中文的地方就有筆戰 一堆見不得別人好的酸民 當初鐵捲門大大也是這樣不想忍受那些抹黑的批評才離開 所以秋風大可不必在意他們 就像你說的 GP能做甚麼?

    回覆刪除
  9. 新手生存教學系列很好看呀!

    我喜歡看苦力怕吐槽秋風
    XD
    所以呀~一定要繼續拍下去喔!

    不要理那些人
    寒假屁孩多
    BJ4

    回覆刪除
  10.   秋風您好,希望您耐心看完我對您的心得後能更找到屬於自己的目標。

      我是您的忠實觀眾,不論你拍甚麼片,都能令我相當開心,因為你十分逗趣,會設想觀眾哪裡會厭倦特意跳過;會不讓場面冷掉而一直與大家聊天;會不讓觀眾等待而出片迅速;會穿插音樂、字幕而不是只有純拍攝。後來許多人親自去玩你拍的遊戲後,卻變得無聊許多,這就是你神奇的地方呦。

      能這樣的帶給大家歡樂,是實況主最重要的一個本事,我想秋風你當初會想要拍新手教學的原因,也有一半是想要製造搞笑氣氛吧?況且也已經打上「新手」,卻被幾位「老江湖」痛罵太簡單,真是頗為可笑呢。他們說「自己摸索或爬文都懂」,不過就是有玩家不懂,就是喜歡有人親口親手教他呀!批您的人大概看不見不擅長遊戲操作的人吧(這從許多新手感謝的回應就知道了)。

      為甚麼不能拍新手教學?為甚麼內容不能超基本?為甚麼用達人發文非要從老手的程度開始不可?就算只是娛樂性質又有何不可?

      反思這些問題就能知道這些網路酸民真的蠻無聊的。秋風請記住一個觀念:「一樣米,養百樣人」、「人紅是非多」,台灣的言論自由孕育出來許多不同思想,不同個性的人們。因此想要所有人都欣賞你的努力是不可能的,對於建設性批評就虛心檢討,其餘可不必理會看看就好。

      再來可以考慮不要再發到巴哈版了,因為當今創世神巴哈版酸民很多,莫名奇妙地對有名實況主反感,當初阿神、鐵捲門都被罵得超慘,許多不知真相的酸民也開始發起砲文抵制特定實況主,於是這些實況主便失望地不再發文到巴哈了,這樣的酸民版友圈您大可考慮不去了。

      我會說這些並不是因為我是秋風的忠實觀眾,只是我看到秋風的用心被一些放假沒事的酸民這樣嫌真的挺感到可惜。秋風您別氣餒,您的用心很多人都看得到的,當然請記住最多也只是「很多」,無視無建設謾罵也是成大事須學習的一樣,秋風加油!

    回覆刪除
  11. 我就是喜欢秋风你的解说风格,无论你是拍什么样子的影片,BJ4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教這很好阿 ~
    不會向我以前...連怎麼玩都不曉得
    造服新手
    以後就可以說:「你可以先去看看舞秋風的教學影片或藍色鐵捲門的冒險」

    回覆刪除
  13. 恭喜大大五萬訂閱囉!!
    也希望教學能教到紅石部分^^

    回覆刪除
  14. 第25行的 你馮什麼教育我們 的馮是錯字嗎?

    回覆刪除
  15. 只要是秋風大大的影片,都很好看

    回覆刪除
  16. 秋風加油 我很喜歡你的影片!支持你

    回覆刪除
  17. 那些人最好不要在之後 坐在電腦前 說:!!還有這招/哇!還可以這樣/我以前怎麼不知道!! 等等的驚訝

    回覆刪除
  18. 最近正在努力的拉一位朋友進來minecraft的世界,本來還在想要怎麼教他,大大就出這片了^^
    我朋友說這個人講話好有趣,交的東西也好好玩
    所以我認為是大大太晚放這片了,害他們第一次玩得時候跟無頭蒼蠅沒兩樣XDDD

    回覆刪除
  19. 舞秋秀秀...(拍拍
    ---大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