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手機平板真的都可以看

最近有一些觀眾反應說
他用手機 用平板 無法看到影片
讓我十分緊張

想說是什麼原因你們才看不到的
可是發現 都不是啊

我沒問題 youtube也沒問題
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問題
請看這張圖→→→
有近一半的觀眾
用手機平板看爽爽

所以我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讓某些觀眾手機平板看不了

用手機平板前
請先確定能上網
軟體有更新
有沒有頻寬限制等等
或是去看看別人的影片可不可以看
如果連別人的影片都不行
我想 問題出在自己手機平板上的機率就很高了

因為我也很驚訝
有怎麼多人可以用手機平板觀看
為何有人不行

4 則留言:

  1. 大大應該是因為我們的手機沒有java吧

    回覆刪除
  2. 大大,時空ㄉ有一集

    回覆刪除
  3. Youtube APP是很爛的--比起手機版Youtube而言

    回覆刪除
  4. 電視跟不明是怎樣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