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5

秋風人設之胸前標誌圖騰缺一角?

最近我人設的胸前標誌被人拿出來討論了一翻
所以我特別在此說明一下

我胸前的標誌
就是缺一個角
沒有~就是這樣設計的


所以不論是「秋風回您留言」的專屬明信片

四十萬訂閱月信片

還有四十萬賀圖


十秒日常圖


都是由同樣的人設圖出來的喔

當初彩彩在畫的時候
也是有把那個角角放上去
可是被我阻止了
因為我的胸前圖 就是缺一個角
為什麼缺一角
大家都知道我的人設
是由我的minecraft的skin而來
而我minecraft的skin就是缺一角

相信看完這篇大家就很清楚了吧
下次再看到缺一角的時候
就不用懷疑
這就是不完美中的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