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1

新人小編報到!!!!

大家好,我是舞秋風(誤),哈哈, 不是啦,我是新人小編 R小編
初乍來到是不是勢必要來玩一下秋風大大的名言梗呢?呵呵呵XD

好啦..從今天開始,R小編會不定期在這po些新文章喔!!!
主要是介紹秋風的影片加觀後心得囉!!

但是!!但是,基於秋風和R小編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哈哈哈(不要想歪喔)
所以,說不定有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些<舞秋風的秘密生活>,或是關於秋風的一些花絮啦!
(但是要先經過秋風同意啦!!哈哈哈,所以不能向大家保證啦!)

這時秋風一定在那邊唉唉叫說:不要放錯重點啦!! 
沒錯!所以說R小編不會不務正業,重點絕對是遊戲實況的介紹心得喔...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給予支持鼓勵喔,因為R小編完完全全是個超級新人啦
說不定大家還比R小編還懂遊戲跟實況喔,但是小編會努力的!!
有什麼建議跟問題,歡迎大家留言喔!!期待大家的回應喔!!



還有!!!!!!!
大家看了沒?秋風今天的影片


大家一起來關懷漸凍人喔
台灣漸凍人協會:

雖然這個活動有一些反對聲浪,不過R小編覺得有關懷總是好的喔!!
無論多少只要是做公益,我們就應該給予支持喔
就像秋風大器的捐款!!啪啪啪啪啪!!!(給個大拇指)
請大家多多關懷弱勢團體喔!!


話說你們不覺得秋風拍攝地點的背景很酷嗎?
秋風笑說: 好像在什麼深山中一樣
哈哈哈 不是,只是風景好而已啦
陽光照射的色澤很美,大家覺得呢?

20 則留言:

  1. R小編你好(揮手)
    拍攝地點真得很美呢ww
    早上起來拍的吧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揮手)
      好厲害你怎麼看得出來是早晨!!!

      刪除
  2. R小編你好呀 ((握手
    期待你的爆料呀 XDD (誤!?

    努力工作喲~ (拍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小編也挺想爆料的說
      但要秋風同意啊!!

      刪除
  3. R小編你好啊:D
    不過柔小編不會吃醋嗎xD(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怎麼會呢?我們都是成熟的人啦

      刪除
  4. 請問小編要怎麼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問題小編不知道怎麼回答喔
      只能說靠關係啦((誤 哈哈哈

      刪除
  5. 小妹在這邊跟你打聲招呼><

    回覆刪除
  6. R小編你好 ! 支持一下新人小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