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8

舞秋風極限生存 北極深淵 Arctic Abyss - 第十章 建築魂君你哪位?


大家好 我是舞秋風
我今天為大家帶來「極限生存冒險 北極深淵 Arctic Abyss」

第十章 建築魂君你哪位?




第十章終於出來了
因為這集後制特別久~遠望
整集都在蓋房子
內含大量快轉
還請大家多多包含啦
對了 前面的警告文
是「小夏」「月櫻」熱情配音喔~


4 則留言:

  1. 秋風
    收集32個南瓜
    應該好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用掉了~~呵呵呵
      目前會先不用 等有超過32個 會放倉庫

      刪除
  2. 一直有人捉我講錯音Q_Q唸哪一個也沒關係吧Q_Q!!!(我承認我語文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在意了 你的聲音感動多少港澳人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