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

極限生存 北極深淵 Arctic Abyss - 第十二章 第三回 神雞之路

大家好 我是舞秋風
我今天為大家帶來「極限生存冒險 北極深淵 Arctic Abyss」

第十二章 第三回 神雞之路





第十二章 第三回
我第一次拍到第三回啊
真的是~唉
這次我鋪一條直達神雞的路
神蹟之路啊
ps~目前還停在1.3.2



6 則留言:

  1. 秋風..你已經不知道找了幾隻牛跟羊了
    另外~小遊戲要怎摸推薦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遊戲的話 可以私信給我 或是在這個blog留言都可以喔
      不然可以去http://www.facebook.com/PuzPa.Live留言

      刪除
    2. 秋風,你怎麼找出小遊戲(除了觀眾推薦的)

      刪除
  2. 秋風大大
    可不可以教我如何把紀錄檔用出來
    因為我把那ㄍ地圖放到材質包裡面
    但是都沒有紀錄檔
    是不是要放在其他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錄檔是要放在那個材質包的檔案按出來,把記錄檔放在一個叫saves的檔案裹

      刪除
  3. 秋風會考慮把成就做完才去終界嗎ˊ_>ˋ

    By S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