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5

秋風部落格小編來報到啦!

Hi~~~~~大家好
我是舞凡柔~
因為秋風太忙啦!每天都忙著拍片~剪片~還要回復各位嗚帕的留言
導致部落格都要長草啦
於是秋風就找了超不負責小編凡柔來管理部落格
---------------------------------------------------------------------------
秋風:你就寫寫文章嘛~~
凡柔: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啦!要寫有關你的嗎?
秋風:你想寫什麼都可以啊!完全沒限制~寫寫遊記也可以啊!!!
凡柔:............(嗚帕們應該是來看秋風的吧 看我遊記幹嘛= =)
----------------------------------------------------------------------------

因為秋風盛情難卻~
所以我就來幫秋風的部落格拔拔草啦
以後三不五時會出現在這爆秋風的料(誤)
有時候也會有秋風的影片介紹或是發布訊息唷
嗚帕們有什麼意見也歡迎留言唷!
我會強迫秋風滿足大家的(奸笑.....)

對了~~~
今天秋風的影片跑跑薑餅人大家看了嗎?


這個小遊戲應該算是小編強迫秋風玩的吧!!哈哈
因為想要禮物點數所以瘋狂洗版秋風的LINE
逼著他不得不玩
沒想到他這傢貨起鬥心阿!!!!!
竟然趁柔小編上班就超越我了阿阿阿
真的很好玩的一款小遊戲唷
看過秋風的影片一起來玩吧(一起來超越秋風xdd,註秋風最高180多萬)
柔小編上班都一直偷玩呢(..........好孩子不要學阿)

7 則留言:

  1. 鼻子超挺的凡柔姐姐你好~~

    回覆刪除
  2. 秋風真狡猾竟然趁柔小編上班就超越她

    回覆刪除
  3. 柔姐姐你好(可以這樣叫你嗎) 感覺你是一個人很好的人呢~

    回覆刪除
  4. 感覺舞凡柔這個名字好好聽喔,好有文學氣息!!

    回覆刪除
  5. 我想問秋風他直播實況台的封面有哪些人~!?

    回覆刪除
  6. 凡柔竟然也姓舞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