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9

什麼留言不在影片中回覆?

秋風回覆您留言 堂堂進入第三週了

感謝大家熱情留言
因為影片時間有限
所以沒有辦法回覆很多留言
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

不過沒關係 持續留言
以後一定有機會的

以下說一下
什麼留言不太可能被選上

1.可以玩OOO、XXX 遊戲嗎

這類的留言
根本就是變向的推薦遊戲啊
推薦遊戲請到推薦遊戲的地方喔

http://live-chesterccj.blogspot.tw/2013/05/blog-post.html

2.為什麼不回答我的問題、你會回覆我的問題嗎?

那.....你問了什麼
這個就是你的問題嗎
這類的留言
我真的不知道回覆的用意何在
所以都沒有回覆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回到您的留言
要問您問了我什麼
因為在這眼中
這種留言和「.......」好像沒有什麼差別

3.一次留言 問很多問題的

就是一口氣問了二三個問題
或是更多問題
不是所有問題 我都想在影片中回覆
而且問太多問題
那不是我一集能回覆的人數就變少了
所以只要是在一次留言問太多問題的
就只能忍痛放棄了

4.你和XXX是什麼關係、你認識XXX嗎?

很多人喜歡問這個
你認識某某實況主嗎
你和某某是什麼關係

我直接在這回答這個問題
和我一起拍片的就是朋友
都是朋友了當然一定認識

如果是還未合作過的實況主
總不能在影片上說「我不認識」
這太失禮了吧

所以這類的問題答案都是 「朋友」「認識」
就這樣

5.google找的到的不回答

這種問題問google就好了
拜託不要再來問我了
諸如:
遊戲哪裡下載?
skin怎麼換?
拍片要用什麼軟體?
等等等等等

都請先去問google 拜託拜託

-----------------------------------------
以上
其他的想到再說

5 則留言:

  1. 秋風你最屌啦!!!!!!

    回覆刪除
  2. 我在第3點中槍,一次問舞秋風大大40題,應該連看都不想看巴。

    回覆刪除
  3. 真的每次都看到一堆無言的問題 應該都是小孩子吧!? 感謝秋風抽到我XD

    回覆刪除
  4. 秋風您會記錄下每個Minecraft單人實況的記錄檔嗎?

    回覆刪除
  5. 秋風你的暮光森林能拍多人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