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5

秋風回覆您留言 2014-1

第一週的內容出來了
感謝大家的熱情留言
多到讓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呵呵呵~其實大多數也是不想啦
我比較喜歡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而不是挖我的隱私啦

看你的留言有沒有被選進來喔

 

9 則留言:

  1. 秋風 這個系列是多久一篇啊?

    回覆刪除
  2. 幾時會拍索尼亞斯?

    回覆刪除
  3. 秋风大大你是台湾人吗,我不会写繁体看得懂就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其實簡體字挺容易看懂的?「秋風大大你是台灣人嗎?,我不會寫繁體字看得懂就讀吧。」

      刪除
  4. 因为俺是浙江人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秋風大大~~不知道是否您可以和我們這些粉絲們一起拍片

    回覆刪除
  6. 舞秋风你的minecraft游戏生存存档在那里下载的啊比如我的王国

    回覆刪除
  7. 可以玩minecraft飢餓遊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