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21

大神 //owo// 一些日記(?

好像很久沒更新了【趴】

今天是來說說看最近和小秋一起拍的大神Okami
(Okami還是Ogami了..)


---------------------------我是分割線---------------------------

前天和小秋吵架了=3=
好久吵一次..(?
我記得是從7點40多分就開始吵到開台
(眾:吵了半個小時..)
吵了過後不一陣子就和好了哈XD

---------------------------我是分割線---------------------------

告訴大家一個事情A_A
小秋應該也許或許有玩新仙劍OL
但是聽他說新服在下午3點開
他傍晚6點去註冊他的名字被用掉啦XDD
感覺有點悲劇
我的娜娜喵都還能用呢哼嗯

---------------------------我是分割線---------------------------

↑林宏谕 大大PO的
大神也~ 整個就是超帥
超喜歡>w<//

---------------------------我是分割線---------------------------

其實每次和小秋拍大神的時候
娜娜就是趴在枕頭上
望著聊天室和小秋的螢幕發呆
所以有時候發呆到沒讀到臺詞被說啦XD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