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1

//owo//你有多宅?!絕對宅 之 經典留言

-小日記-
其實說來話長
最近我的課業繁忙加上我的實況
連自己的部落格都沒時間整理..
今天爬起來想說幫忙整理
結果看著電腦半個小時不知道要寫啥QAQ
突然想到還有這個系列
這就是第一章咯XD

----------------------------我只是是個分割線----------------------------
今天是要整理小秋の 你有多宅?!絕對宅 影片裏の留言
偷偷告訴你們
小秋是個大宅男!哼嗯!
來看看自己の留言有沒有中選:3

---------------------------我只是是個分割線----------------------------
舞宅風好像很不錯也XDD

誒誒誒~ 不是全部做實況の都是啊宅啦!w 娜娜才不是宅女呢!

為什麼他有女友要拔掉網絡線Q_Q 不給拔!XD


我爬留言看到宅都有點怕了...

OAO 沒有小秋... 我應該....?

!居然有人能給得出影片裏の少女名字XD 大宅男出現!

對.. 宅也好陽光也好.. 只要努力一定能成功


---------------------------我只是是個分割線----------------------------
-小結論-
好多宅啊~~XD
但是有些人就誤把動漫和宅混在一起談
娜娜在這裡想說
喜歡看動漫的人不一定宅喲>.o
宅是說一直呆在家裡不想出街就被說成宅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