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7

小秋上報紙啦!~

沒想到小秋也會上報也XD
何時才到我QuQ(被揍死
看不清楚可以往下看喲
重點是特色那裡啦!XD

---------------------------------------------------------------------
電玩科技宅迷們看這裡!開播8年的YouTube頻道首次舉辦「宅宅周」(Geek Week),昨日起以1天1個主題方式,推出精選的電玩、動漫與科幻影音作品,讓你看個夠。

電玩高校也在內
YouTube為各種領域的達人,提供原創影音展現長才的跨國平台,該頻道發現,在非音樂類別的前20名熱門排行榜中,超過一半的影音頻道都具有宅(geek)元素,因此舉辦宅宅周,希望滿足宅男宅女的需求。
Geek原意是怪咖,後來引申為醉心於自己鑽研的領域,且不擅社交的人。由於這種人在科技業的比例較高,也譯為「技客」或「奇客」等,類似台灣的「宅」。宅宅周每天由一名YouTube達人負責導覽,內容包括「電玩高校」(Video Game High School)的搞笑影片,更有創造出多個超級英雄的史坦李「超級英雄世界」等。
編譯簡嘉宏 

YouTube宅宅周資訊
●名稱:宅宅周(Geek Week)
●期間:昨起到08/11
●網址:http://ppt.cc/wVTR
●主題:
08/06:全球宅一起
08/07:科學教室
08/08:超能力
08/09:電玩遊戲
08/10:Geek迷
08/11:大回顧
●特色:
◎首度舉辦。
◎台灣雖未獲入選,但網路動畫家血多、葉式特工、舞秋風與阿神kouki等,也都累積超人氣。
資料來源:Google台灣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