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7

東京行的中獎名單~

我終於把信件處理完了
雖然沒有回信
但我都有一封封看過喔

那接下來就 公佈得獎名單嘍
方吉得獎名單:
手機吊飾x1
天翔泉,新北

磁鐵x1
糖霜,新竹
紅茶,台北
璃奈,桃園

天空樹得獎名單:
兔仔,台南
酒井,香港
玥芽,南投

東京鐵塔得獎名單:
楓奈,台中
Cozi,新北
氣球,桃園

淺草雷門得獎名單:
又尼克,台北
炭炭,台北
月華,香港

這些
把居住鄉鎮市打出來了
因為上次有人暱稱重覆
造成很大的誤會

近期內會我把禮物寄出去喔~~
感謝所有 有來信的觀眾
我愛你們~~~

==============================
下面就寫一些評選標準吧

資料不全的
就不會入選
像是天空樹活動
要打的有四個選項
「想對秋風說的話」沒有打
就是資料不全喔


再來就是一行文啦~呵呵呵
因為東京行的活動
我會回名信片
一行文的
我不知道要回什麼
所以也不會入選

還有問我問題的
大概也不會中~呵呵呵
想對秋風說的話 和  想問秋風的問題
還是有一點點差別啦
大致上來說就是這樣

另外方吉的比較特別
是選第一個填資料的人
和最後一個填資料的人有中獎
中間再選二個人

若是方吉留資料
留很多次
多次到我覺得太誇張了
我就直接除名啦~~

跟沒有中獎的說聲抱歉了
這次沒有中獎沒關係

來日方長

2 則留言:

  1. 大大我好像是中獎的人大大可以寄另一封到這個信箱嗎?f0910953182@gmail.com因為是媽媽的信箱所以是不同名(梁*玲)

    回覆刪除
  2. 是新北市瑞芳區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