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極限生存 北極深淵 Arctic Abyss - 最終章 北極再會了!

大家好 我是舞秋風
我今天為大家帶來「極限生存冒險 北極深淵 Arctic Abyss」

最終章 北極再會了! 




最終章了 當然是屠龍啊
我是屠龍高手啊~~我來了

7 則留言:

  1. 感謝舞秋這四個月來的努力
    影片真得很棒很棒

    回覆刪除
  2. 舞秋這次真的很棒,但是有些地方真的好白目 ==

    回覆刪除
  3. 感謝秋風大大提供給我們的影片!!

    By SQ

    回覆刪除
  4. 這是我接觸舞秋風大大的第一部影片,也是從那時開始喜歡上舞秋風大大
    我很少看到有實況主會在影片上加那麼多細工(繼藍色鐵捲門大大後的第一位
    尤其在第十章"建築"中,看到秋風大大一人分飾三角(舞秋風.苦力怕.建築魂君)
    真的很感動,我從來沒看過實況主會如此用心
    每天我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出新片了沒
    因為秋風大大總是會帶給觀眾們很多驚喜(難怪阿神大大會如此推薦>_O
    我相信北極深淵的結束,是另外一段旅程的開始
    希望舞秋風大大可以繼續拍片,我一定會繼續支持的>ˇ<
    加油!!!! By 會計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風 你可以實況看看http://www.planetminecraft.com/project/terra-firma/
      跟北極深淵的作者是一樣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