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極限生存 北極深淵 Arctic Abyss - 第十六章 最後的樹


大家好 我是舞秋風
我今天為大家帶來「極限生存冒險 北極深淵 Arctic Abyss」

第十六章 最後的樹



第十六章 
說一下小秘密
我在後續畫面玩的時間
比影片內容還長二到三倍啊
成就只剩打龍了

4 則留言:

  1. 我在教秋風幾堂課XDD
    1.流動的水不會結冰(所以可以用水桶做亂流)
    2.甘蔗只要所採的方塊外有水就不會噴掉(底下也一樣)
    3.控制桿的充能範圍在控制桿六方位
    4.凡是跟水扯上關係的東西就是不能放任何紅石
    教學課到此結束 XDD 我們下集再見
    -----------------------------------------
    話說~~~回想Eldaria Island
    我可以預測到第17章or第18章可以拍很久 (笑

    回覆刪除
  2. 秋風...
    你收集完64個甘蔗成就是這集的後續吧
    為啥不把最後一棵橡樹的成就劃掉?

    回覆刪除
  3. 秋風大大辛苦摟^^

    By S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