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6

關於尋找Minecraft地圖來實況的兩三事

基本上 我都是去巴哈版挑地圖來實況的
那怎麼樣的地圖才比較容易被挑中來實況呢

1.為你的地圖取個好名字吧

不要只取名叫「密室逃脫」或是類似的名字
可以在後面加個名字

舉例來說:逃離深夜捷運站 -消失的人群
如果他只名字只打上「逃離深夜捷運站」
我去實況的機會就不高了


2.貼上圖嘛大大

為自己的地圖貼上幾張觀看圖是很重要的
基本上 沒有圖的都不會下載 不會玩 更不會實況
而且貼的圖 最好不是拍紅路線路
去貼美美的場景吧
用光影 或 水反 增加美感也是可以的


3.故事要有劇情啊

為自己做的地圖
想一個很屌的故事吧
並在文章中寫下一點點故事開頭
有美圖 還有好故事
基本上 我就中招了




以下為非必要的
不過希望地圖製作者們還是可以看一下

1.不要只是找控制桿

如果一張地圖九成的時間我都算在找控制桿
我覺得不會是一張好地圖
可以做一些不一樣的機關
增加地圖的有趣性


2.打上遊玩時間吧

可以的話 告訴我
玩這張地圖需要花多少時間
大概就好了
約1小時內
約2~3小時
這種都可以
或是小品的20~30分鐘 也很好
時間不是重點 重點是告訴我 要玩多久


3.指定的版本 材質包

如果有指定的版本一定要打上喔
還有推薦使用或指定使用的材質包
也可以放在文章中
我們大部分都會依作者的推薦使用
因為這樣效果也比較好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算是抱怨嗎)
請看重自己每一張地圖
如果一個地圖制作只花2~3小時
然後就想叫人來實況
我覺得機會不高啦(除非做的很棒)
拿我自己來說好了
我拍片後制的時間都比你做地圖久
如果我拍了製作2~3小時的地圖
我自己花的時間比做地圖的還久
那~~有點說不過去吧

所以請善待自己每一張地圖作品
如此一來
我們也會用心的將好地圖的呈顯給各位觀眾
大家一起加油吧

4 則留言:

  1. 內文贊同,最近可能旺季過了

    地圖也難找了..好多跑酷啊( 驚

    然後,抓錯字 -- 我們也會用心的將好地圖的呈顯(呈現?)給各位觀眾

    猜猜我是誰( 欸?

    回覆刪除
  2. 我正在做一個RPG
    约一個月後完成
    秋風大,你可以帮我實況吗?

    回覆刪除
  3.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8673&snA=33112&tnum=8&subbsn=15

    回覆刪除
  4. 我正在做一個RPG是有關一個父子情誼
    约半年後完成
    秋風大,你可以帮我實況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