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30

關於「另一個世界:陰影之春」系列影片感想

「另一個世界:陰影之春」連載也快接近尾聲了
看了大家很多留言
也有一些感想

首先當然是感謝大家
來看我傻笨嘍
有時候腦筋和制作群的不對拍
就會發生這種事啊

我記得在第一集剛出的時候
一堆人說好恐怖不敢看
真的有點嚇到我了
因為這款遊戲其實沒有很恐怖
當初沒有開始連載時
不是一堆人叫我去玩恐怖遊戲嗎~~呵呵呵

當我很認真遊玩遊戲時
話就會變少
話就會重覆
影片就會變得不好看
其實我一直覺得 這系列沒有拍的很好
有點對不起觀眾
我為了保持說話
又要找東西
有時就顧此失彼
看見大的 就忘了小的
注意小的 大的就看不到了

雖然我還蠻喜歡解謎遊戲的
可是我好像不太適合啊~~呵呵呵
希望下次會找到比較合適的類型
才會再拍解謎類的(找不到就不會開拍嘍)
說話密謎遊戲一定要找東西嗎
玩來玩去都好像差不多
為了找東西而找東西
還好我玩的莫勳和菲奧娜的故事都很棒
我都很喜歡

再次謝謝各位半個多月來的觀看喔
後面還有幾集
還請繼續支持

4 則留言:

  1. 希望秋風不要灰心,我覺得其實"另一個世界"還挺好看的;包括之前的"花蟲",都是很有趣的遊戲,莫勳當然更是不在話下!(不過花蟲可能是因為跟紙片合拍的關係,感覺有點趕。)話說這類遊戲好像都不太受觀眾親睞,連表現最好的莫勳的點閱率都令人不解,感覺至少應該再X2~3以上才對!但是觀眾的胃口確實不容易討好;個人覺得可能第一:費奧娜的畫風比較嚴肅,感覺跟秋風的風格跟聲音比較不搭(當然秋風也未必被定型於哪一種風格)。第二:畫面太靜態了。它的過場跟解謎方式,都屬於靜態的;若秋風的觀眾群較多是學生的話,您很難期待大家能夠"靜下心"來觀賞影片。當然對我來說,正經跟逗趣的影片穿插上映是蠻不錯的,可惜觀眾們普遍不買單...。總之,秋風不必太沮喪,耀西島五十幾集都連載完了,有時候點閱率很難突破,再加上後面的關卡難度越來越高,都覺得秋風好像要放棄了呢!(其實耀西島後半段真的越來越有趣,包括很多後製的手法也越來越高明,若沒點進去看,跟本不知道您在裡面花了這麼多時間!(話說回來,6-S關真的不實況嗎?哈!))最後,祝秋風影片收視節節高昇,後"視"看漲!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留言
      1-s 或 6-s 我會好好考慮一下
      但最近可能不會有
      謝謝你的支持

      刪除
  2. 其實秋風玩解謎遊戲也很好笑
    不會覺得無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XD
      就算每天趕報告趕考試心裡壓力很大
      看秋風的影片都很紓壓~
      (代價就是報告更做不完了QAQ)
      真的很感謝秋風為我們的付出 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