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14

【麥塊模組中文】幻靈 Eidolon - 想成為黑暗大法師嗎?使用奇怪的儀式與靈魂進行交流吧!!!!

魔法模組 模組中有新增三種怪物
多種方塊、多樣的裝備工具



 可以使用儀式召喚小怪

更多內容可以參考指南手冊
指南手冊也都有中文化喔






6 則留言:

  1. 我按你的方法成功安了吸血鬼模組,但的下載這模組(創世殖民)在入之前他說我文件錯誤
    mods (mads name )had not installed

    回覆刪除
  2. 我檢查了我灌的java板本正確,模組版本也是正確的,也檢查了forger 也正確

    回覆刪除
  3. 但我安裝吸血鬼模組的時候不會這樣的,但我用同一個方法安裝創世殖民的時候他就這樣了,我用的電腦是mac機 apple macbook pro

    回覆刪除
  4. 也求求秋風發布蘋果電腦的安裝教程

    回覆刪除
  5. 我也用了i o s電腦 都是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