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8

遇到有人跟你要帳密 就要提高警覺


其實那篇很早就想打了
因為很早就有聽到傳言說
有人打實況主的名字 去騙帳號密碼
不過最後讓我完成的 就是這個留言
「秋風 我最近聽說一個傳言 說你是個誘拐犯」

如果有人自稱舞秋風或認識舞秋風
跟你要任何的帳號密碼 我是說任何
或是約你出來見面
千萬不要相信
千萬不要相信
千萬不要相信  
絕對是假的
絕對是假的
絕對是假的 
秋風我 絕對不會做這種事
不要聽到是舞秋風
就傻傻的都告訴對方了
更不要因為這樣就出門赴約
我不會主動跟別人要遊戲帳密也不需要 
更不需要粉絲們匯錢給我
所以遇到這類的事 一定都是假的
請特別注意
你當然可以叫「舞秋風」
但那個舞秋風 絕對不是我

也不要相信秋風會約你單獨出來見面
最近有聽到說「秋風常常和女粉絲出門玩」
秋風常常出門玩
那誰剪影片給你們看的 
最後 我常常收到私信
有人說是我的弟弟 妹妹 親人 家屬
問我是不是真的認識 我收到信
第一個感覺都是 莫名奇妙
我什麼時候有怎麼多弟弟妹妹了
到目前為止 寄過來自稱認識我的
我一個也不認識 期待哪天真的有
真的認識我的人寄來

也請家長注意自己家孩子的動向
如果他說要跟舞秋風見面
請再三問清楚 是什麼舞秋風
問直接來問我 在留言版 私信 都行
或是寫信到 chesterccj305@gmail.com
總之先把他攔下來 不要誤入壞人手裡
再說一次
秋風沒有怎麼多時間和你們一個一個人單獨見面
會這樣約的一定有問題
若真的有財務上的損失
也請一定要報警

秋風會誘拐的
只有拐你到電腦手機前
打開秋風的頻道
如此而已

2 則留言:

  1. 舞秋風,可以請你玩玩看Alice mare的實況嗎
    它是一款類是夢日記的電腦遊戲
    youtube有人拍實況,不過我比較想看你玩
    這是alice mare的網址http://sikv.web.fc2.com/alicemare/about.html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說它有7個結局
      秋風大大如果你不想玩也沒關係,等你沒遊戲實況再來玩這個耗時間的遊戲吧
      如果我有任何的話語讓您感到不愉快,在此跟你說聲對不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