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1

一起來玩小遊戲~~~遠的要命王國!!!


Hi~大家好
今天柔小編想要分享一下秋風最近在玩的小遊戲
[遠的要命王國]


一聽遊戲名稱就想到史瑞克耶~
不過這個王國沒這麼歡樂
遊戲一開始就很雖的被怪物攻陷了= =
然後...........柔小編就莫名的當上國王了!!!(是來收拾殘局的吧)

這個手機小遊戲簡單來說就是
蓋房子----->養英雄------->英雄在地下關卡打怪-------->賺錢----->養更多更強的英雄
--------->打更多更強的怪
(就醬無限循環~~~)

一開始可以招募城外來的英雄~就是頭上有問號的那個傢伙~城外來的英雄都是一般等級的唷
要蓋房子讓英雄住不然英雄就都會去住酒館唷~住進房子的英雄才能戰鬥~紅色代表沒有在戰鬥的英雄





















有英雄以後就要開啟地下城打怪~每一個地下城可以配置三個英雄~要配置法師~僧侶~戰士才會有爆擊20%唷

也可以打副本~副本可以打到裝備跟英雄唷!別忘了邀請好友一起推副本會比較容易~小編都找秋風來幫忙
也別忘了完成任務~可以得到獎勵跟經驗值
用好友點數跟鑽石都可以去酒館裡面抽比較好的英雄
遊戲有時候也會送抽獎卷
別忘了去抽稀有或是史詩的英雄來戰鬥唷
大致上來說就是這樣啦!!
詳細介紹可以看秋風的影片介紹唷~~
一開始要有房子才能容納城外的英雄
柔小編今天上班偷玩的時候~
玩到一半發現好奇怪阿
路過的英雄怎麼都不要住我家
寧願住酒店啊!!!
難道我家蓋的不夠舒適嘛~哭哭
問過秋風以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英雄會隨便選房子
如果英雄選到的房子都滿了
他就會去住酒店囉~
原來不是柔小編房子蓋得不夠好阿
是英雄太任性了啦!!!!
總之今天上班偷玩一下就第五級了(根本沒上班都在玩吧!!)

大家也一起來遠的要命王國打怪推副本吧
可以加柔小編好友唷
我的名子是fanro~~搜尋我以後就可以加入囉
(拜託要給我床位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