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4

一百部了~~

沒有想到我真的上傳100部了啊
感謝網友醒我啊
不然我自己就拼命的上傳影片
一點都沒有發現自己上傳100部了


在此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啦
雖然這次的百部特別企劃非常洗腦啊

不過全都是我的成長過程
我自己也看了很多次啊
本來要剪更多畫面進去的
但太洗腦也不好啊
希望大家喜歡嘍
我每看一次都有不同感受
謝謝大家陪秋風一起成長喔~

如果願意 再看一次吧



4 則留言:

  1. YA!我是舞秋的忠實粉絲!!
    舞秋大大多加油!XD

    回覆刪除
  2. 恭喜妳了秋風大大

    回覆刪除
  3. 誰要算紙片出現幾次?

    回覆刪除
  4. 洗腦一次就很可怕了...

    絕對不想再看一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