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28

秋風RPG遊戲實況風格與價值


隨著我實況的RPG遊戲(角色扮演遊戲)日漸增加
大家都有發現我的RPG風格

戰鬥畫面沒有很多
大部分就是過場和看招式、動畫
重點都放在劇情上

沒錯 一款好的RPG重點就是劇情
最少我是怎麼認為的

沒有好的劇情
就沒有辦法稱為好的RPG遊戲
至於什麼是好的劇情
依每個人的喜好當然有所不同

但我想依我的方式
將我實況的RPG遊戲介紹給大家認識
讓大家在輕鬆看片之時
也能感受到這款rpg遊戲的魅力

前面也有講到
重點是劇情
即便RPG遊戲「戰鬥」有很大的成份
但在我的影片之中
「戰鬥」只會依配角的方式存在

在此跟一些喜歡戰鬥畫面的觀眾說聲抱歉嘍
「戰鬥」很重要沒有錯
但主角一舊是「劇情」

希望在看我影片的各位
都能喜歡我對劇情的體會
這也是一款好的rpg該帶給我們的
而無法親自遊玩的觀眾
若能從我的影片之中體會劇情
我想這也是我實況的價值

4 則留言:

  1. 遊戲名稱:starbound
    主機平台:PC
    遊戲類型:冒險生存 2D minecraft
    遊戲簡介:steam上 (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1820/ )

    回覆刪除
  2. 遊戲名稱:神魔之塔
    主機平台:手機遊戲
    遊戲類型:冒險生存(吧?)
    遊戲簡介:可上神魔之塔官方網查詢

    回覆刪除
  3. 命運石之門 比翼雙飛的戀人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

    Steins;Gate: Hiyoku Renri no Darling

    主機平台:PSP
    遊戲類型:冒險
    發售日期:2012-04-26
    遊戲售價:¥ 6090
    遊戲人數:1人
    作品分級:CERO B製作廠商:5pb.發行廠商:5pb.代理廠商:
    官方網站:http://steinsgate.jp/darling/psp/
    遊戲簡介:《命運石之門 比翼雙飛的戀人》移植自於 Xbox360 平台推出的同名遊戲。和《命運石之門》為姐妹作,將基於原設定展開和《命運石之門》不同風格的劇情。本作將會以主角岡部倫太郎為中心,展開一段甜蜜的戀愛故事。

    回覆刪除
  4. 遊戲名稱:第一神拳 Fighting Spirit THE FIGHTING!
    主機平台:PS3
    遊戲類型:動作
    《第一神拳》是為了紀念日本漫畫家森川讓次在週刊少年 Magazine 連載的漫畫《第一神拳》誕生 25 周年所製作、以重現原作經典橋段為目標的 “戲劇性拳擊動作遊戲”。遊戲中將透過全語音演出的影片來重現原作的主要橋段,隨著遊­戲進行,還可以體驗原作所沒有描寫的故事發展。

    回覆刪除